不同的市值

物業估價可以有不同的估值日期, 不同的估價用途。

客戶需要一份物業估價報告, 必然有他特定的用途/目的 Purpose of Valuation。

同一物業, 今天需要一份物業估價報告 Property Valuation Report / Real Estate Appraisal 給本地法庭參考, 明天可能需要另一份物業估價報告給外國領事館Presentation to Consulate 申請移民, 再下一次可能是公司會計根據香港會計準則的規定, 需要年結日當天的物業市值。以上三份物業估價報告會注明特定的用途, 它們各自的估價日期及市值, 也可能不一樣。

不同用途的物業估值報告, 不可混合使用。客戶務必要將他需要物業估價報告的特定用途/目的, 第一時間知會他的估值測量師。

晉高測量師行(香港物業估價報告)
物業估價報告
物業估價方法
移民物業估價報告
資產評估物業估價報告
增值稅
工作簽證
學生簽證
外國政府需要你提交物業估價報告
申請移民的資產評估
估價報告的用途
市值
居屋物業估價報告
投資移民
會計物業估價報告
估價測量師
Overseas Taxation
Filing Tax Return
Valuation Reports for Immigration
Landing/Repatriation
Study Permit
Work Permit
HK Property Owner Buying HDB Flat
Home Purchase Scheme
Downpayment Loan
Market Value